支付宝健康福重疾险怎么取消?在哪里取消?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支付宝上面参加过集五福的活动,那么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在支付宝上面购买过保险服务呢,有一些朋友看到支付宝上面有一个健康福重疾险,不小心点,到了现在想要问一下支付宝健康福重疾险怎么取消?

支付宝健康福重疾险怎么取消?在哪里取消?

目前,健康福?重疾险(保20/30年)、健康福?少儿重疾险、健康福?重疾险(保一年)、健康福?重疾险(保终身)在犹豫期退保都可以拿回全部已交保险费,但健康福?重疾险(保20/30年)、健康福?少儿重疾险、健康福?重疾险(保终身)在犹豫期外退保只能拿回保单的现金价值,健康福?重疾险(保一年)在犹豫期外退保只能拿回未满期净保费。

因此投保人应该尽量在犹豫期进行退保,这样可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通常保险公司的重疾险只能申请退保来取消,而这款产品可以自己在支付宝上操作取消,十分便捷,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页面中的“更多”;

2、找到财富管理项目,点击“蚂蚁保险”;

3、进入界面点击“我的”,然后在该界面选择自己买的健康福重疾险;

4、进入界面,点击“保障详情”,点击“放弃保障”即可。

支付宝健康福重疾险缴费方式比较灵活,可以年交或月交,无论是哪一种,建议在交费日期前几天取消,能够更大程度享受保险的保障。

退款流程介绍

打开手机支付宝APP,进入“我的”界面,找到“蚂蚁保险”--“我的”,在人身保障栏点击“健康保障”就能看到自己在蚂蚁保险上投保的全部保单,点击想要退保的保单点击退保,按照页面提示退保即可。如没有找到退保按钮的话,可直接联系支付宝上的在线客户,发送“健康福重疾险退保”,客户人员就会发送退保链接,按照页面提示操作进行退保即可。

如果在保单犹豫期后退保的话,保险公司通常只能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而健康福重疾险系列产品前期的现金价值是很低的,因此在此期间退保可能会面临较严重的经济损失哦!所以希望大家考虑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