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店员通怎么设置?方法介绍

线下的实体商店都会在店铺里放上支付宝或微信的二维码供用户扫码付款,如果老板不在店里,就得店员确认收款信息,所以很多商家想开通店员通。那支付宝店员通如何设置呢?

支付宝店员通怎么设置?方法介绍

设置方法如下:

一、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支付宝”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二、进入支付宝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然后找到“商家服务”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后找到“店员通”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四、进入店员通后,可以看见添加了店员后可以接收店铺的收款通知等功能,然后点击立即添加。

五、输入要添加人的支付宝帐号或手机号,验证通过后店员就能接到收款通知了。

支付宝店员通怎么查账?

查询商家收款历史记录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自己的手机,然后找到支付宝软件,点击即可进入。

2、然后进入支付宝的界面之后,在搜索框中输入店员通,点击官方的进入即可。

3、然后进入其界面,找到查看全部的字样,点击进入。

4、然后即可看到收款的历史记录了,包括时间和金额在内的账单明细。

总的来说,支付宝店员通的设置步骤就是,先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然后找到商家服务,点击店员通功能,添加店员,输入他的支付宝账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