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怎么绑定1688?淘宝怎么和1688关联订单?

淘宝店铺可以绑定1688,这样选货就可以直接在1688上操作,但是,怎么绑定1688?这个很多人还不太知道,所以,小白们必须也要学习这方面的内容,如果想了解的朋友,今天可以跟着我们来看看。

淘宝店怎么绑定1688?淘宝怎么和1688关联订单?

一、淘宝店怎么绑定1688?

可以在淘宝的后台找到分销工具就可绑定了。1688通过代发的分销商铺货的功能,将宝贝关联到淘宝店上。很多都是做分销的,是有数据包提供下载或者发送的,达成合作协议,提供数据包上传店铺也是可以的。

二、淘宝怎么和1688关联订单?

首先商家要先入驻代销,然后用卖家账号登手机端阿里进入店铺,在导航栏里选择“特品”---“传淘宝”,就可以导入到卖家的仓库里,点编辑就可以上架了,现在也是很简单的。

如果有人在淘宝下单,商家可以在1688上付款留下用户的信息,这样之后发货,大家就可以把订单的发货信息上传到淘后台,这也就形成了关联。

三、需注意哪些?

1、一件代发,要先在供货商那里下单,而货款要半个月才会进入账号,所以,垫付的钱要够。

2、代发情况下,在成本没有太大的优势,供应商不会轻易更低,如后期做得好,可以和对方商谈,再压下价。

3、如果卖家有能力,想要做差异化的商品,那么可以重新拍摄图片,如果套用上家的标题详情,产品是没有竞争力的。想要商家图,那么最好要对方同意,不要擅自盗图,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因此,谈好后续的需求是大家做代发的基础,尽量要了解清楚对方可以给你提供的服务。这样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对于大家来说也是比较好的。

代发好处:

1.时间灵活,不用拍图,这样有效控制风险。

2.选品广,可找分销平台,以这个身份拿货品来卖即可,从中赚差价,实现利润。

3.不要库存,只管卖就可以了。再就是如觉的这批质量不好可和厂家联系退,平台也有无理由退换。所以,这也不是不压货的好处,有问题可以直接处理。

淘店想要绑定1688,其实可以在后台的分销系统里去进行操作,只要能够选好供应商就可以做分销授权,这样就可以绑定1688了,之后大家就可以在1688上去下单,然后再淘宝上去进行卖货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