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营销计划多久生效?有哪些功能?

商家在使用淘宝客之前,需要先知道淘宝客有几个计划以及这些计划的内容。淘宝客有通用计划、营销计划、定向计划等等。今天要讲的是,淘宝客营销计划多久生效?

淘宝客营销计划多久生效?有哪些功能?

看你说的是网站审核还是申请商家计划的审核。网站审核的话一般都在一周之内就能审核过。如果是商家计划审核的话,这个不一定的,你联系到商家商家就直接给你审核通过。找不到的话,那么他们啥时候看到就啥时候审核。

有哪些功能?

1、 自主推广功能

自5月9日天猫下线隐私券设置功能,商家的站外推广需求可通过设置阿里妈妈推广券,

并在营销计划绑定推广券后,通过“自主推广”的取链功能,将商品+券的链接发给合作的招商服务商或淘宝客进行推广,

能通过营销计划的“自主推广”功能查看实际的推广效果。

2、 券预警提醒

很多商家设置低折扣的优惠券,券链接泄露后容易引发低折扣券+高佣的叠加推广,影响商家淘宝客推广成本。

为了减少这种情况,阿里妈妈推广券上线了预警提醒,当系统发现您设置的券折扣偏低时,会弹出提醒,贴心保护您的推广成本;

3、 淘宝客推广截止时间调整

很多一期内测商家提醒我们,设置了淘宝客营销计划经常“不见了”,后来才发现是默认推广时间7天导致的。

为了减少大家的重复操作成本,我们将推广时间截止时间改为“不限”,您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整截止时间。

过期后的淘宝客营销计划商品将被删除。

4、淘宝客推广个数调整,从100个提升至1000个,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

总的来说,如果是网站审核的话,一般一个星期之内就会审核完成。如果是商家计划审核,这个就不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