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券在哪里领取?怎么领取?

每年双十一除了固定的跨店满减玩法之外,还有各种优惠券可以领。有的优惠券是得去店铺里领,有的是去商品详情页或活动页面领。那双十一购物券在哪里领?

双十一购物券在哪里领取?怎么领取?

一、双11购物券怎么领取?

基本上是在双十一各大会场的主页就可以领到或者是在店铺里,当然,购物券的发放时间也是不固定的,大家可以在活动期间进入会场去领取。

二、双十一购物券使用规则是什么?

1、可以在指定的店铺内使用。

2、在使用有效期内,符合券使用的订单即可抵扣券面额的对应金额。

3、券不可叠加使用,一张优仅限使用在一个门店的一笔订单中。

4、券仅限于抵扣在线支付的订单额。

5、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他人,只能自己用。

6、使用券的订单发生退款时,在原有效使用期内的券会退回,超出原有有效期的券不会退回。

三、天猫购物券能不能叠加?

积分兑换的天猫购物券不可以与天猫购物券叠加使用。

购物券可跨店铺订单使用,可与店铺优惠券叠用,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张购物券;平台购物券可与商家店铺优惠券及红包叠加使用,付款时默认优先使用店铺优惠券,如使用商家优惠券后金额仍满足平台购物券使用条件则可继续叠加使用平台购物券。

不同面额购物券有不同使用门槛(如满2.01元减2元、满100减5元、满150减10元、满300减20元);在天猫购物时,点击购买后,页面会提示可使用购物券,只要选择购物券即可扣除对应的金额。

购物券可用于单件商品的付款,也可用于多件商品的合并付款,同时支持在跨店铺订单中使用。购物券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不得拆分使用。

总的来说,双十一购物券可以去双十一的主会场领,也可以在各大店铺的首页去领。店铺和活动会场都有购物券领取入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