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商家办事大厅在哪?是什么?

在天猫上开店的商家可能需要经常在商家办事大厅办理一些事项的,老手们肯定很快能找到位置的,但是新手如果没有用过的话可能不清楚在哪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天猫商家办事大厅的位置吧。

天猫商家办事大厅在哪?是什么?

天猫商家办事大厅在哪?

电脑端的话商家打开淘宝网天猫网首页,右上角有个联系客服,点击之后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商家服务大厅的入口。

千牛工作台上,右上角又商家服务大厅比较醒目的入口。

各个业务页面:包括生意参谋等商家场使用的平台,都有一个场景版。

是什么?

商家服务大厅是在原来万象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是阿里针对商家问题的一站式解决平台,每年超过300万商家,每天20万左右的问题在这里被解决。

天猫商家工作台功能介绍:

1、全新首页

待办任务一目了然,营销活动不再错过,行业资讯随时了解,店铺经营一手掌握。

2、营销版块

新增功能点①:一站式活动报名,支持查询全淘系最新最全的营销活动资讯,一站式报名天猫/淘宝大促、聚划算/天天特卖等各类营销活动。

新增功能点②:已报活动全程管理:支持按商品查询所有历史活动报名记录,爆款活动参与信息一目了然。

新增功能点③:已报商品一站管理:支持按商品查询所有历史活动报名记录,爆款活动参与信息一目了然。

新增功能点④:活动费用查询管理:支持对营销活动收费查询管理,及时缴费不错过、明细查询及开票更便利。

3、交易版块

可查看所有已卖出的宝贝,退款操作及改单服务;投诉于申诉管理模块,即原版日常投诉管理,申诉中心,恶意行为投诉等。

4、评价管理

新增功能点①:评价数据直观展示:分为待办评价、信用等级、DSR分数三个模块,一键处理待办评价,拆解好中差评,分数结构一目了然。

新增功能点②:优化买家评价列表:统一搜索入口,支持搜索关键词、昵称、订单编号等内容;优化搜索筛选项,方便快速定位评价。

新增功能点③:待买家评价:支持维护未评价订单,一键邀请买家评价,快速提升店铺信用等级。

天猫商家办事大厅的位置在商家中心里面,只需要浏览器搜索下天猫商家后台就可以找到官方位置了,现在天猫商家们除了可以进入网页版的商家后台外,也可以进入到pc端软件中找到商家后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