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不能买运费险吗?有哪些活动?

说到淘宝平台的618活动,相信很多的淘宝用户们都对这个活动很感兴趣,购买了运费险以后,淘宝用户们申请退货的话是可以不用花运费的,下面我们了解一下618不能买运费险吗?

618不能买运费险吗?有哪些活动?

618不能买运费险吗?

需要购买运费险吗?

有哪些活动?

如果你买的只是普通的商品,自己觉得退货率不是很高的话,没有必要非要买运费险的。此外,如果商品真的是易碎品,或者是有瑕疵的商品。那么退货产生的运费也应该由商家承担。而很多商家为了销售量也是会赠送运费险的,所以运费险可买可不买。

1、首先就是购物津贴及红包的玩法

购物津贴和红包可以帮助你省钱下不少钱。购物津贴可以使用积分兑换,也可以在每日三次的超级红包活动中获得。而618红包的玩法也有很多

2、618预售一定不要错过了

其实很早之前618就开始预售了,甚至6月1日已经开始了一波哟。虽然在6月18日这天的0点优惠力度是很大,但是618预售活动同样不容错过。本次618预热活动从5月28日至6月17日,在618预热活动中也有不少的商品价格比正式活动还要优惠便宜,因此大家再次期间还是可以去淘一淘的。

3、满减优惠

淘宝618活动有很多的满减优惠,除了平台的可跨店满300减30外,很多参加活动的店铺也会有满减的,所以大家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些满减的门槛,可能你就差个几块钱就可以减好几十,有时候你的订单拆开付款还会更加的优惠哦,这些满减要是计算的好也能帮助你省下不少钱的。

4、多个平台货比三家

618大促可以说是所有电商平台都有参加的,不过每个平台的优惠力度不一样,降价的力度也是不同的。可能你购买的商品在淘宝天猫是这个价,在京东上面又是另外一个价,所以大家要是有购买一些品牌商品的一定要多个平台对比,这样才不会吃亏。

根据了解得知,淘宝618活动期间,运费险可以选择性的购买,其实很多的天猫商家们都有推出运费险的服务,也就是说各位用户们购买商品的时候可以看看商家是否有赠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