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小荷包钱怎么提出来?小荷包有何特点?

支付宝小荷包可以和他人一起共同存钱,存钱所产生的利息和支付宝余额宝是一样的,那当我们把钱存入小荷包之后,如果某天想提现出来是怎么个提法呢?

支付宝小荷包钱怎么提出来?小荷包有何特点?

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然后搜索支付宝小荷包,之后点击支付宝小荷包小程序,之后点击转出,然后输入转出金额,点击确认转出到余额即可。怎么样这操作不难吧?

小荷包有何特点?

1、共同攒钱:可以手动将银行卡和余额宝中的资金转入到 “支付宝小荷包”,也可设置每月固定时间从指定账户转入。

目前,“支付宝小荷包”的定时转入和自动收益功能暂未上线,只可手动转入;另外支付宝小荷包账户单笔转入限额5万元,还没有最大额度限制。

2、共同消费:既可以在店铺消费出示付款码时选择 “支付宝小荷包”支付,也可用于淘宝、天猫购物。

3、共享账单:自动记账,双方都能看到收入支出;并且呢,目前支付宝小荷包的消费记录是不支持删除的。

4、月度预算:自定义消费限额,并且每月可以无限制的修改支出上限,只要双方都同意就行。

不过呢,锁定支付宝小荷包的资金是不需要对方确认的。一旦锁定支付宝小荷包资金,就不能再进行转入转出和消费支出了。

目前支付宝小荷包资金锁定时间为10个自然日,到期系统自动解锁,不过锁定发起人可以提前解锁。

看了支付宝小荷包的特点,大家应该也能了解到的一点就是,支付宝小荷包比较适合情侣、夫妻使用,如果你觉得支付宝小荷包非常适合你使用,那现在就赶紧开通起来吧。不要需要注意,开通需要双方一起确认才能开通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