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十一报名入口在哪里?淘宝c店可以报名双十一吗?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了,大家肯定已经摩拳擦掌等着剁手了,不少卖家也已经在为双十一作准备了,不过还有不少商家不知道双十一报名入口,所以今天我就和大家介绍下,淘宝双十一报名入口在哪里?

淘宝双十一报名入口在哪里?淘宝c店可以报名双十一吗?

淘宝c店可以报名双十一吗?

  淘宝双11活动报名入口:https://yingxiao.taobao.com/

  商家报名入口:https://pages.tmall.com/wow/seller/act/gps-3-1

  报名时间:

  海选报名:9月2日上午10点~9月16日零点之前,审核截止时间:9月17日的零点之前;

  会场报名:9月18日上午10点~9月23日的零点之前,审核截止时间:9月25日的零点之前;

  外围报名:9月18日上午十点~11月11日的零点之前,审核截止时间:11月11日的零点之前;

  活动开始时间:

  活动预热——11月1日零点~11月10日零点之前;

  正式活动——11月11日零点~11月11日23点59分59秒。

  海选报名有什么要求?

  1、卖家为淘宝网卖家,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具体可以自己去淘宝规则商家自行查看!

  2、没有重大的扣分记录,本自然年度内,未因发布违禁信息或假冒材质成份的严重违规行为扣分满6分及以上;

  3、本自然年度内,不存在出售假冒商品违规的行为;

  4、店铺未涉及廉正调查;

  5、店铺绑定的支付宝帐户身份认证完善信息达到II类支付帐户;

  海选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符合上述几点的要求,就可以审核通过了,通过的卖家要在9月18日上午10点~9月23日的零点之前进行店铺报名,审核通过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报名就可以了,系统都会给大家发通知的,大家好好留意就行。

  不过也有不少朋友咨询,淘宝c店能不能报名双十一的问题,其实这个淘宝倒是没有明确的规定,只要是符合淘宝双十一报名规则的店铺,都是可以报名双十一活动的,只不过淘宝双十一主推的是天猫店铺,而双十二才是主推c店的,不过如果大家可以报名成功的话,尽量还是报名上。

  如果大家没有满足淘宝双十一报名规则,也可以尝试淘宝双十二报名,双十二对c店或一些小店是比较有利的,大家若是拿不准是否符合淘宝平台双十一报名要求,可以去千牛后台,找到营销中心里面的活动报名了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