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型旗舰店如何运营?卖场型旗舰店运营思路

卖场型旗舰店就是指以服务类型商标开设且经营多个品牌的旗舰店。

卖场型旗舰店如何运营?卖场型旗舰店运营思路

很多商家在入驻卖场型旗舰店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运营,毕竟一个店铺的运营是最根本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卖场型旗舰店运营思路。

首先,是完成对整个市场的分析。分析各种不同的风格,搜索量、高质宝贝数、大概的客单、未来的趋势如何。数据魔方、淘宝指数、淘宝搜索框都可以获取这些数据。

其次是测款。找到一个容易切入的市场应该,就进行选款。可以通过钻展→分类落地页,或者直通车店铺推广→分类落地页来海选,海选出12345个款以后,再上单品直通车单独去测。

测款数据:点击率大于转化率大于购物车大于收藏率大于停留时间。好了,我们测款出来了。接下来就要根据你的运营思路跟综合实力来操作了。

1、直通车打爆款:高价宝贝除非是神款,不然新品直通车很难实现比较高的ROI,一般新品15天你能做到ROI=1就算不错了。车神稍微高点。这个阶段你需要准备大把的票子,玩命砸!使劲砸!用力砸!不用怕亏钱,一直砸,砸上去。坚持几个月不断报大活动,第一次上活动就算不爆也要刷爆!能上一次,你就熬到头了。当然,这个过程中有可能你直通车最终赚钱了,你可以一直开车赚钱,也是非常理想的事情。

2、钻展锁定竞品店铺:你锁定你竞品的店铺在钻展上全方面进行轰炸!截取别人的流量进入你的店铺成为你的流量,此消彼长。钻展可以跟直通车一起上。但是,首先你得有一个牛逼的美工。

3、产品海+CRM管理:VI化的产品海,加上深度的CRM管理。产品海的意义在于通过上下架权重获取流量,CRM就靠熬。大家都是生意人,你应该知道,产品海的背后是高昂的开发费用及库存压力还有少量生存带来的高成本。至于CRM管理嘛,从包装到物流短信到店铺装修到客服,是一个系列的事情。

每一个网店最重要的就是运营,只有运营好店铺的发展才会好,所以商家可以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制作运营方案,有针对性的运营推广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