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怎么查看自己的业绩?哪里有业绩信息?

说到淘宝客服其实作为打入人,也需要拼自己的业绩,这也是跟薪水挂钩的,所以,怎么查看自己的业绩?对于客服来说就是特别关键的,那么,想了解的朋友们就可以一起来看下了,相信大家看完后就清楚了。

淘宝客服怎么查看自己的业绩?哪里有业绩信息?

哪里有业绩信息?

1.进入“千牛中心”。

2.然后,单击页面顶部的“订购的应用”选项。

3.然后找到“雷达外包版”图标并单击。

4.接着,单击“客服对比”下的“销售能力对比”。选择要查看的日期。

5.最后,就可以查看每个客服的业绩了。

经验分享:

1、售前绩效考核方案主要是看在线时长、消息回复率、咨询响应速度、咨询转化率这几个数据,在线时长、消息回复率、咨询响应速度是基本要求,由大家自行定一个标准,客服完成即可。

咨询转化率则为激励的绩效考核,咨询转化率越高,客服将有对应的提成奖励,那么客服便会主动积极的促单。

2、售后绩效考核方案主要是看在线时长、消息回复率、咨询响应速度、好评率、退货率、改评数这几个数据。所以,想要绩效好那客服就需要在这个方面找出自己的薄弱的环节,然后去进行加强,修正,让这个指标达到考核的要求。

在线时长、消息回复率、咨询响应速度对于售后客服来说一样是基本要求,好评率、退货率以及改评数则是客服的激励性考核,好评率越高,退货率越低,改评数越多,那么售后客服也会有对应的奖励制度。这样客服的工作积极性才会更高。

3、淘宝客服绩效考核方案不是定了就一成不变的,因为店铺的运营情况是会发生变化的。比如新开的店铺考核目标和已经经营很久的大店铺来比那肯定是小菜一碟了。

所以我们做为店铺的管理者一定要多关注店铺的数据,根据店铺的经营情况和市场大环境的变化,不断的修改优化客服的绩效考核方案,让客服的绩效考核变得更科学。也让客服工作的更好,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其实,淘宝客服想查看自己的业绩需进入到千牛后台,订购中去找雷达外包版里面有客服的能力数据分析,这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业绩水平了,业绩水平高的,当然能够获得的薪酬肯定是更高的,想法则比较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