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时间怎么改?转账要多长时间?

  支付宝真的是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当中了,人们可以在上边转账,提现,理财等,但是大家知道支付宝提现还可以改提现时间的吗?答案是可以的,那么要怎么改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

支付宝提现时间怎么改?转账要多长时间?

1.打开支付宝APP,首先点击首页中的“转账”,然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三竖点”图标,如图所示:

  2.接着点击“延时转账服务”,随后再设置“到账时间”,如图所示:

  3.然后在确定好转账对象以及金额后点击“确认转账”就可以啦,如图所示:

  转账要多长时间?

  1、如果是要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则是及时到账,只要支付成功,欠款就可以到达对方的支付宝账户。

  2、如果是要转账到银行卡,则分为两小时到账和次日到账,次日到账的时间是按照系统处理时效来的,可能有时快点,有时快慢,但最后都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账,所以用户都可以在次日24点前关注到款情况。

  3、到账银行卡的状态必须正常,不能处于挂失或者冻结,转账到银行卡的不能使用准贷记卡收款。

  4、次日到账不可以人工变更为两小时到账,可以关注页面显示的预计到账时间。

  支付宝转账方式有支付宝余额转账、网银转账、快捷支付转账以及卡通转账这4种。支付宝中心对此有规定,网银进行支付宝转账最大限额是每日两万;快捷支付方式的账户共享五百元每个月。如果收款人与付款人同名时,快捷支付额度可提升至共享每月两千元的转账额度。

  余额转账方式中,数字证书用户转账每天最大额度是2万,而非数字证书用户、支付盾、第三方证书的,认证用户2万每天,若是未认证的用户使用支付宝余额进行转账,每日的额度限制为2000元;非数字认证用户和卡通转账则不支持转账,有证书、手机宝、宝令令与支付盾的转账额度是卡通本身的支付额度。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哦。如果小伙伴伴不知道应该怎么改提现时间,那么就按照上述分享的步骤来就可以了哦。所以说,支付宝的功能还是蛮强大的,值得大家去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