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退货上门取件怎么收费?有几个标准?

大家如果在快手上买了东西,但是又不满意需要退货那上门取件是怎么收费的?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毕竟快手退货也是时常发生的事情,所以,了解下它的收费也是特别关键的。

快手退货上门取件怎么收费?有几个标准?

有几个标准?

1、说明:商家开通“退货补运费”服务,买家如果购买了“退货补运费”的商品,在退货时将可享受“快递上门+免费寄件”服务。如果是这类的就不需要花钱。

2、商家建议:

(1)对于有“退货补运费”权益的商品,日常中时可告诉该商品如产生退货,可以享受“快递取+免退”服务,无需单独支付运费。从而打消疑虑,促进下单的转化。

(2)对于发起退货后,也可通过小店等引导优用“上门取件”进行寄回。

一、服务优势

1、降低客户的退货成本,提升体验,降低下单的决策成本,提升整体的转化。

2、减少客户自寄出现的各种问题,从而提升处理售后的效率了。

(买家自寄:容易忘记上传单号,或者填错,导致收到后找不到人,也无法看到进度等)

二、买家端操作

用户在发起退货申请后,可在退货的卖家同意退,请尽快寄回商品页面申请“上门取件”服务,预约好后将在指定上门取件。此过程无需找快递,也无需支付运费,所以是非常方便的,客户也比较喜欢这种模式,因此商家们在推广时也尽量要推这类才行。

注意:

1、取件的“不花费”包含“单程运费的首重+续重”。如买家对退货有“保价、特殊包装包材”等,需单独和快递员付相应的费用才行。

2、如果使用了取件服务,将不再享受单程运费的首重部分的补偿,所以,大家要注意。

3、此部分无“退货补运费”标识的商品,退货时需自行承担运费。

所以,大家如果不需要退货产生费用,那就可以购买退货补运费的产品,这样基本上就不会产生上门取件的费用,自然也就能帮助各位省掉一部分的钱。

如果大家在购物时买的是有补运费的服务,那退货上门取件是不收钱费用的,如果没有购物这类的产品,那就需要按照真的运费来支付,所以,不想多花钱的用户,在下单前就要选好产品才行,确保自己不补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