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c店补单现在佣金多少?为何补单效果差?

淘宝卖家补单不似前些年那样疯狂,不过补单也还是经营淘宝店铺的一种手段,不过补单可以偶尔刷,不可一直都刷,那淘宝c店补单,现在佣金是多少?

淘宝c店补单现在佣金多少?为何补单效果差?

这是根据订单的工作量和订单金额计算的。一般来说,小订单的佣金约为3块,稍微大一点的单子,订单金额在200以上的佣金都在8块左右了。

何补单效果差?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大家在以前补单的时候,有很多衍生出来的名词(货比三家、假聊、收菜)等等,在以前当销量权重,显得尤为重要的时候,只要是有足够多的成交,就能说明你的宝贝够好!

现在,千人千面的体系下,只有符合的人群,进店真实购买,系统才会计为有效的销量权重。

所以,当你的基础销量,都是不符合的刷手帮你补单,店铺没有精准的人群标签、店铺标签,你觉得系统会给你流量吗?

也许,有人会说,那我找符合店铺的刷手吗?

好,那么我们分析一下刷手的心理。

淘宝兼职,赚钱 一单可以赚6元,不错 ,一天反正没事做,做个20单一天 120元到手

我多找找几个平台,看看能不能接单,做了这么就,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反正不返款,我就去申请退款,也不用担心。

可以粗略的计算一下,一个刷手一天接20单,一个月在淘宝上购买600件商品,当然前提还是不算,刷手自己的购物需求, 如果你是淘宝系统,你觉得

一个月购买这么多件商品的账号。

同时 购买的商品重复率,以及和人群标签不符合,你觉得 系统会不会判定,刷手的账号有问题,联想到对应的店铺 有补单行为呢?

补单的效果越来越差,其本质原因是买家是没有购买需求的,虚假交易当然是会被引起系统的稽查的。

淘宝补单的难度提高了,因为了淘宝系统对补单严查,也因为现在淘宝是千人千面的,不再是随便找人来刷就行了。所以卖家补单,除了顾及到系统的排查之外,还要估计到店铺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