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怎么补快递单?一天补几单没风险?

淘宝卖家补单的操作之一就是补快递单,这个很多卖家其实在真正操作时,也不了解到底怎么补快递单?但是快递单其实非常重要,补不好就容易被发现,如果各位想知道,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

淘宝卖家怎么补快递单?一天补几单没风险?

一、淘宝卖家怎么补快递单?

1、首先需要去寻找合适的快递,和他谈谈合作的事情,比如多少钱一单,这边一天至少可以寄几个包裹?

只要你让他知道你有很多快递需要寄,一定会给到满意的价格,这样合作伙伴就找好了,接下来就是在补单的时候需要的操作了。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在补单发空包裹的时候,需要发些名气不是特别大的快递,像圆通这个肯定不行,和淘宝合作了,对补单这方便查的比较严,都是不允许发空包裹的,所以尽量选择天天快递,快捷这些小快递公司。

2、在写快递的重量的时候,会碰到一耍赖的补客,他们在接到包裹之后还会说我们没有寄东西给他。

对于这种情况需要提前和送快递的人说好,自己把重量写上去,这样一来就不怕遇到赖皮的补客了,因为有了重量后就说明不是空包裹,至于他投诉没有寄东西给他这也就不存在了。

还有就是在快递签收这一方面,要是补单不用签收,想要补单就发个包裹出去就好了,也不用专门找人补单了。

所以,一定要提醒补单的人要去签收,就算不愿去也一定要叫快递的人帮忙签收下,还有就算在发快递的时候,一定要找快递那边的人把底单给你,就算不能提供,也一定要对快递单拍个照片。

这也是为了防止被一些补客骗取退款,还有就是要是被淘宝以补单的名义把店铺权重降了,也可以通过这个底单来申诉,所以这个底单是很重要的。

3、最后就是一定要和快递人员说好,暗示他一下我们是补单的,但是在发快递的时候还是需要和正常的发快递的流程一样。

只要把上面那几个注意点做到,基本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了。

二、淘宝一天补几单没风险?

具体看店铺的转化来定,只要不超过平时转化的平均水平,其实,补单也是没有风险的。

补快递单想要安全,需要在补单之前找好合作的快递、然后发货时要些好重量,收货时需要找人签收,发货要按照正常的流程走,然后留好快递的底单,这样即便是遇到了故意想搞事的人,其实,也可以很好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