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送货上门人不在家怎么办?

京东快递服务整体上的还是不错的,为了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京东还可以送货上门,那京东送货上门人不在家怎么办?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送货上门人不在家怎么办?

快递员打电话时候告知你,如果你不在家就会商定一个时间再送,总之京东服务态度很不错的。

京东有哪些配送方式?

1.京东自营商品:

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且配送范围在京东自营配送范围内的,由京东快递为您送货。京东的特色配送服务包括211限时达、大家电211限时达、次日达、夜间配、大家电夜间配、定时达、极速达、隔日达等配送服务。大家电类商品由京东签约授权的第三方快递承运商免费为您提供配送上门服务。

2.第三方卖家商品:

购买商家商品时,商品页面如有“京东配送”标志,表示商品由京东快递配送。如没有标注,则由商家指定快递公司为您配送。

京东自营配送订单:您可以进入“我的订单”点击对应订单查询即可看到物流更新;第三方快递配送订单:您可以进入“我的订单”根据物流信息中的快递单号,登陆第三方快递官网查询。

京东自提点在哪?

1.若您还未下单,查询步骤:

商品加入购物车后,点击去结算,在“订单结算页”-“支付及配送方式”里选择“上门自提”,系统会根据您之前填写的收货地址,显示您所在地区的全部自提点,您可以点击自提点后面的“详细地图”来查看自提点所在的位置。

2.若您已下单,查询步骤:

登陆京东,进入“我的京东”-“我的订单”页面,点击订单后面的“查看”按钮,在订单信息下面的提货地址后面可查看自提点所在位置。

京东是中国的综合网络零售商,在京东上购物不仅能够得到商品质量的保证,还会得到良好的购物服务,所以就算是送货上门不在家你也不用担心,京东人员会再跟你联系时间送货上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