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联盟和淘宝联盟一样吗?怎么赚钱?

现在有一些新手卖家朋友第一次接触淘宝客和淘宝联盟,所以会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比如说会产生一个疑问,就是这个淘宝客联盟和淘宝联盟一样吗?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淘宝客联盟和淘宝联盟一样吗?怎么赚钱?

一、淘宝客联盟和淘宝联盟一样吗?

不一样

淘宝联盟是阿里妈妈平台给淘客推广者搭建的推广平台,您可以在淘宝联盟后台 取链推广和提现等一系列操作。

加入方法:您可以点此 打卡淘宝联盟商家后台,使用淘宝会员登陆,签署支付宝代扣协议即可加入淘宝客推广。

计费方式:淘宝客推广按成交计费,商家支付的佣金=商品实际成交价格(不包含运费)*商品佣金比率,佣金是在订单交易成功(确认收货)时从您店铺绑定支付宝中扣除。

淘宝客是通过推广者自有的一些渠道,如聊天工具、社交平台、网站等,帮助商家推广促成交易从而赚取佣金收益的推广者。

淘宝联盟是通过推广商家商品赚取佣金的工具。用您的推广渠道(QQ,微博,网站,论坛等)帮卖家推广宝贝,如果有成交,将按卖家设置的佣金比率支付佣金。

二、淘宝客怎么赚钱?

淘宝客的赚钱模式本质是很简单的。就是帮商家推广,然后商家付一定的佣金给淘客。

比如一个商品100元,佣金有30元,那么当有人买了以后,商家就要付30元的佣金给淘客。

虽然淘客赚钱的本质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但是淘客上层的玩法则是层出不群。

比如社群淘客,代理淘客,返利淘客等等。

淘客这个行业你会发现唯一不变的真理就是在变。任何一个人,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必须去适应变化才能赚到钱,这也是为什么淘客行业里经常有一些老的淘客被淘汰。而也有一些新入局的可以做的好,都是因为当行业发生变化的,市场原来形成的格局就会发生变化,有经验的淘客如果固步自封,不去适应变化也一样被淘汰,而新的淘客采用正确的做法,加上强的执行力也一样可以做好。

淘宝客联盟和淘宝联盟是不一样的,卖家朋友们操作的是淘宝联盟,需要找到合适的淘宝客来帮助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店铺,获得的一个比较好的销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