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e卡记名卡可以送给别人吗?卡密给别人会怎么样?

在京东平台中,京东e卡其实就是一种电子购物卡,各位京东用户可以去使用这个卡购物。而且目前还有京东e卡记名卡哦,京东e卡记名卡可以送给别人吗?下面为大家进行解答。

京东e卡记名卡可以送给别人吗?卡密给别人会怎么样?

京东e卡记名卡可以送给别人吗?

视情况而定。

如果用户的京东E卡尚未绑定京东账户,实体卡可直接赠与他人使用;京东E卡电子卡可将卡号和卡密发送给想要赠送的人;如用户的E卡已绑定京东账户,则无法转让和赠送。

京东E卡是京东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仅能购买京东自营商品(页面显示有“京东自营”或者购卡温馨提示第三个,商品编号为6位或者7位数,但出版物、全球购、虚拟产品、部分团购、节能补贴及抢购商品、投资金银类、夺宝岛和第三方卖家商品不在此内)。

卡密给别人会怎么样?

京东E卡分记名卡和不记名卡,记名卡无有效期的限制,可以挂失补办,不记名卡是有有效期限制的,而且不可以挂失,所以把卡密发给别人是有风险的,有可能会造成财产方面的损失。

如果用户的京东E卡还没有绑定账户,那么是可以直接赠送给他人使用。如果京东e卡是电子卡,那么可以直接将卡号和卡号秘密发送给想要赠送的人。另外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小程序上“京东有礼”,并选择卡面和相应的面值直接赠送给好友即可。

京东E卡仅能购买京东自营商品(“自营商品”指在商品详情页明确标识为“商品从京东库房出库,由京东安排配送,并由京东提供售后服务”的商品,但是第三方卖家商品和图书及音像出版物和话费不在此内)---抢购预定预售预约商品不能用(具体以京东规定为准则)。

总而言之,各位京东用户们,如果没有绑定京东e卡,那么是可以赠送给别人的,如果已经绑定了的话,那么就无法赠送了哦,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解决各位京东用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