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家居家装节直播活动商家参与需要注意什么?

淘宝商家成功报上了淘宝家居家装节直播活动的话,有机会在淘宝直播频道热门发现大卡这里展示,从而获得更大的流量,那淘宝商家参与这个活动需要注意什么?

淘宝家居家装节直播活动商家参与需要注意什么?

一、活动参与基础要求明细

(1)商家主播基础要求:

天猫商家符合《天猫商家营销准入基础规则》,本自然年度内未因发布违禁信息或假冒材质成份的严重违规行为扣分满6分及以上,商家报名商品不涉及廉政调查,拥有直播发布及浮现权限。

(2)直播间要求:

1、报名成功的商家主播,要求更新直播间封面图(贴纸放在正中间)。

2、报名成功的商家主播,要求更新直播间推流图(放在直播间右侧)。

3、报名成功的商家主播,要求更新直播间商品贴纸(放在商品的右上角)。

二、活动报名&参加条件

(1)商家类目:床上用品、居家布艺、厨房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居饰品、住宅家具、客厅/书房家具、小件家具、灯具光源;

(2)开播:家装节(9月16日-9月28日)须开播≥5天以上,一旦核实不符合条件即取消资源,不可申诉。

三、家装趋势场景品类呈现:品类日内容直播栏目招募

(1)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5日,每日1个品类主题。

(2)活动需求:商家根据直播间主营的品类选择报名参加品类日活动,甩手发现平台将按每日品类活动主题组织符合要求的直播内容栏目和宝贝口袋购物清单的分类设置,呈现多元/差异化生活场景传达给消费者;

(3)报名链接:https://survey.taobao.com/apps/zhiliao/CT2kmLl07?

(4)品类日活动资源&要求:

1、【1小时淘宝直播频道热门发现大卡专属席位】:在品类日期间完成单日活动主题下直播间内容输出+购物清单分享的商家报名成功后可获得,招商数量共21个席位;

2、【淘宝直播-新奇发现频道曝光】:在品类日期间完成直播间购物清单分享的商家报名成功后可获得,招商数量共50个席位;

3、【装趋势周活动主会场海景房轮播展现】以上品类日报名成功的商家均可获得。

淘宝商家需要注意的问题是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参与基础要求等,由于该活动有预售期,所以成功了通过了活动审核的卖家要做好相关的准备,让预售能顺利的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