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来攒钱怎么取消订单?值得买吗?

支付宝来攒钱怎么取消订单?值得买吗?

今天为大家介绍支付宝来攒钱方面的功能,相信有很多的支付宝用户们都已经购买了这个保险,将自己的钱存了起来,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支付宝来攒钱如何取消掉这个功能呢?

  大家进入到支付宝搜索来攒钱功能,然后在这里就能够找到退保的按钮了。

  值得买吗?

  支付宝来攒钱保险是支付宝联合太平人寿定制推出的普通年金保险,它的投保对象是18周岁——60周岁的人群,它的保障范围包括了生存保障、满期保障、保证给付保障和身故保障。

  1、生存保障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期满日前的最后3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将分别在相应保险单周年日按当日合同已交保险费的20%给付生存保险金。

  2、满期保障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期满,保险公司将按合同期满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保险合同终止。

  3、保证给付保障

  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期满前的倒数第3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则自该日(含当日)起至合同期满日零时前为保证给付期。若被保险人在保证给付期内身故,保险公司将向保证给付保险金受益人一次性给付尚未给付的生存保险金和满期保险金,同时保险合同终止。

  4、身故保障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期满日前的倒数第3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照已交保费或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期满日前的倒数第3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身故保险金为零。

  好了,关于支付宝来攒钱取消保单的流程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其实想要取消非常的简单,但是他有一个15天的犹豫时期,所以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在决定退保之前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