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淘宝造物节可以报多少个商品?有哪些要求?

淘宝造物节活动马上就要开始报名了,去年很多卖家朋友通过参与这个淘宝造物节活动,为自己的产品和店铺引来了很多流量,所以今年想要多报名几个产品,那么2021淘宝造物节可以报多少个商品?

2021淘宝造物节可以报多少个商品?有哪些要求?

2021淘宝造物节卖家可选择“现货申报”页面“现货商品列表“和”推荐商品列表“中的商品进行报名。其中:

1)“现货商品列表“中可报名数量根据“淘宝商家成长层级”所有限制。

①Lv.1~Lv.3:行业特色卖家≤100款,其他卖家≥3款,≤10款,;

②Lv.4~Lv.5:行业特色卖家≤500款,其他卖家≥11款;

③Lv.6~Lv.8:不限量;

注:

①每个卖家可报名商品数量的上限按照近期店铺经营能力进行调配,

具体以商品申报页面展示为准。

②“淘宝商家成长层级”介绍点此查阅。由于该数据会定期更新,故本次活动的层级为截止至2021年6月1日的数据(活动期间均不做变动)。

2)”推荐商品列表“中可报名商品分别由淘宝行业推荐,该列表中商品数量不占用 “现货商品列表“的数量。

2021淘宝造物节什么时候审核?

亲本次淘宝造物节采用新系统,商家报名和商品报名都是机审,在报名时间内报名都可以审核,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喔

淘宝造物节现货活动详细时间如下:

(一)卖家报名:2021年06月24日15:00:00-2021年07月19日23:59:59

(二)商品报名:2021年06月24日15:00:00-2021年07月19日23:59:59

(三)活动预热:2021年07月15日00:00:00-2021年07月16日23:59:59

(四)正式活动:2021年07月17日00:00:00-2021年07月19日23:59:59

注:活动正式开始前2小时和活动正式开始1.5小时内(2021年07月16日22:00:00 -07月17日01:30:00)暂停卖家和商品报名

温馨提示:

1、本次报名分”卖家报名“和”现货申报“两个环节。所有活动报名必须先提交“卖家报名”通过后才能提交“现货申报”。请务必严格按照报名时间节点进行操作,逾期将无法进行补报。卖家报名时间以本规则说明为准。

2021淘宝造物节可以和其他天猫/淘宝/聚划算营销活动同时报名吗?

报名2021淘宝造物节时,同时报名淘宝、淘抢购、聚划算等营销活动:

① 若多方价格保持一致,则风险较小;

② 若价格不一致可能导致淘宝造物节价格不展示,或者其它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等情况。

因此不建议同时报名多个活动,若同时报名,务必保证多端价格一致!

2021淘宝造物节多sku区间价商品可以报名吗?

亲,淘宝造物节活动报名时,多sku区间价商品是否可报名,不同报名入口不同,需根据具体页面提示为准:

1)如果填写的是促销价一口价等,就代表该会场不支持区间价,请您删除多价格SKU后再进行报名(注:多价格SKU必需删除,只是将SKU库存设置为0,也无法报名);

2)报名如果填写的是折扣,则代表该会场支持区间价,最终活动价格将会在每个sku的一口价基础上打折哦。

2021淘宝造物节商品报名草稿状态是什么意思?

亲,草稿状态表示您的商品没有完成报名流程哦,需要您补充完商品重要信息,如:价格、库存、预售商品的限购、发货等信息。请您点击【设定】,根据页面提示补充完信息,完成后商品状态会变更为【待审核】,关注审核结果即可。

温馨提醒:

【待审核】状态下,可以撤销报名。

报名活动,草稿状态是什么意思?

亲,报名天猫官方活动,聚划算、淘抢购、天天特卖等营销平台活动时,当商品重要信息不完善时 ,如缺失活动价、库存等,商品状态会显示为“草稿”,您可以通过对应后“设定”操作,进行信息设定。

注意:预售活动提交商品或通过Excel导入商品时, 商品状态也会为“草稿”,您可以通过“设定”操作,进行信息设定,填写定金、总价、发货时间、限购等信息。

活动状态需要是“已发布设定”才能正常参加活动。

淘宝造物节有属于自己的规则,大家需要根据规则去提交产品,报名参加活动,当然只有满足要求的产品,才可以报名成功,没有报上名,也不用灰心,还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为产品和店铺引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