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券和店铺券可以叠加吗?店铺优惠券怎么使用?

  淘宝平台有活动的时候,都是可以领取商品券以及店铺优惠券的,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商品券和店铺券可以叠加使用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商品券和店铺券可以叠加吗?店铺优惠券怎么使用?

  一般来说,商品优惠券和店铺优惠券是不可以叠加的,在满足优惠券使用条件下,系统会默认使用优惠面额最大的优惠券。比如你有3张优惠券,面额分别是:20元(可直接使用)、40元(消费满X元可使用)、80元(购买XX件商品可使用);当你购买了X元的商品,但是购买的商品件数不满XX件,系统就会直接让你优先使用40元面额的优惠券。

  店铺优惠券怎么使用?

  大家要是想知道店铺优惠券怎么使用的话,看一下它的使用规则就知道了:

  1、店铺优惠券仅限于当前发放的卖家店铺中购物使用;

  2、一笔订单仅限于使用一张店铺优惠券,如果买家产生多笔订单,且均符合使用要求时,则可以分别使用;

  3、如果优惠券有使用条件,必须在订单金额(不包括邮费)满足时才能使用;

  4、一张店铺优惠券仅限于单笔订单消费抵用,不可拆分,过期即作废;

  4、店铺优惠券支持购物车,一个订单有多个商品时,其中一个商品的优惠方式选择了店铺优惠券以后,其他商品也同时选中店铺优惠券;

  5、淘宝店铺优惠券部分金额不参与佣金计算。

  最后,领取到店铺优惠券之后,大家一定要看看优惠券的使用时间,如果过期的话,就不能享受到优惠券带给你的优惠了哦,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