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铺专业版有必要买吗?它比普通版强在哪?

  现在的淘宝c店,对应商家的情况也开发不同的版本,有旺铺专业版也有普通版,很多新人一开始加入这个行列,对这2个版本比较陌生,所以,看到专业版也在犹豫有没有必要买它,那下面就来跟各位分析一下。

旺铺专业版有必要买吗?它比普通版强在哪?

  旺铺专业版,在1钻之前是不收费,可以免费使用。1钻后,必须在淘宝每月付费50购买后,才能使用。新手网店,刚刚开店的店铺,可以在淘宝后台免费升级到专业版旺铺,刚没有硬性规定,至于要不要买,要根据卖家自身的装修需求和经济承受能力决定。

  使用专业版旺铺达到1钻后,如果不续费,会自动切换成基础版。基础版旺铺永久免费。专业版店铺装修功能比基础版要多,如果基础版不能满足装修需求,建议续费升级到专业版。

  它比普通版强在哪?

  1、店铺装修上来说,旺铺专业版比基础版度了5种功能,页头背景、页面背景、页尾自定义、3个预置SDK免费模板数、以及10个预置免费试用模板数,作为普通版是没有的。

  2、功能上的不同,专业版模板,新增的内容不多,只有3个,分别是悬浮旺旺、分享组件、二级域名,并且专业版,如支持旺铺CSS、店铺后院等。

  3、费用的问题,旺铺专业版达到一定等级是需要收费的,但是基础班是不收任何费用的。

  这些产品特点有如下几个:

  1、卖家可拥有一个全新的、自定义程度更大的店铺首页。

  2、可自己设置规格店招。

  3、可设定3个个性推广区。

  4、可设置5个自定义页面,可在淘宝的模板内嵌入自定义的html代码。

  产品功能性:

  1、自定义内容可以自由发挥。

  2、可灵活编辑的自定义页面。

  3、设置淘客推广有机会赚佣金。

  4、自动推荐功能:根据买家的购物习惯,自动推荐宝贝,提升购物体验、促进成功。

  5、宝贝展台功能:在详图页面,通过图片展示店铺中全部宝贝,吸引买家前来。

  旺铺专业版有必要买,这个要看店主对于店铺的要求,如果你还没有满1钻,可以免费试用专业版,这时候不妨试试2个版本对比一下,你要的效果是否能够达到,如果你觉得专业版更好用,那就在满了1钻之后,交费使用,如果基础版已经够了,那就没必要在买专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