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和考拉哪个靠谱?哪个口碑好?

  现在海淘网站比较多,而洋码头和考拉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作为消费者,我们都不希望自己买到假货。那洋码头和考拉之间,哪一个更加靠谱呢?大家更倾向选择哪一个购物?

洋码头和考拉哪个靠谱?哪个口碑好?

  这两个平台都是比较知名的,不过考拉会相对口碑好一些。目前,洋码头拥有近4000万用户。它创建了海外场景的购物模式,通过买手直播真实的购物场景,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轻松、便捷地享受一站式全球血拼,实现引领中国消费全球化。

  其实,洋码头上的真货还是很多的,不像网上流传的那样70%都是假货。现在,不管哪个平台都不能完全肯定没有假货,所以消费者们要自己学会判断。但是如果你买到了假货,能提供相应的证据,都能妥善处理。所以还是很可靠的。

  洋码头上都是设有买手把我们买家购买海外产品,洋码头买手是在海外,而且受到洋码头评分评价的,买手也有直播开放给我们消费者,知根知底值得信赖。洋码头平台对产品也有要求,有假一赔三的保障,支持消费者去官方检测。更靠谱的地方体现在洋码头有专门快递渠道,都包邮包税呢。洋码头每月会推出很多优惠活动,折扣特价,每次在洋码头买东西都很实惠。

  而网易考拉海购,主打自营直采的理念,在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香港、台湾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深入产品原产地直采高品质、适合中国市场的的商品,从源头杜绝假货。

  为了保障商品品质的同时省去诸多中间环节,直接从原产地运抵国内,在海关和国检的监控下,储存在保税区仓库。除此之外,网易考拉海购还与海关联合开发二维码溯源系统,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其实,洋码头和考拉都是不错的。售后方面,洋码头相对负责,用户要是买到了假货也能得到赔偿,不过洋码头自身没有辨别真假货的机制。不过,这似乎也没有妨碍到大家对洋码头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