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抖音播放量会封号吗?抖音粉丝如何判断真假?

自从抖音短视频软件推出以后,越来越多的人手机里面安装了抖音软件,对于抖音用户来说,抖音播放量是非常重要的。刷抖音播放量会封号吗?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哦。

刷抖音播放量会封号吗?抖音粉丝如何判断真假?

其实抖音上刷播放量是不会出现封号的情况的,那么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视频被和谐掉,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是什么呢?其实这些跟刷插放量的关系并不大,最为重要的原因是视频质量问题,有的视频当中是包含一些广告之类的,那么此类的视频是绝对会被和谐掉的,如果说你正常的自拍,拍风景之类的视频,是绝对不会出现被和谐掉的情况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哦。

抖音粉丝如何判断真假?

抖音看真假粉丝很容易,点击粉丝头像进去,看看它们都有没有动态,如果一个人的粉丝你挨着点击10个都没有动态那么这个人的粉丝很可能是假的,因为真的粉丝不可能没有动态(头像、昵称、喜欢等)。简单来说假粉便宜有封号风险,真粉贵有几率上热门。

1.视频点赞和评论数差距

抖音点赞一般都会比评论多,大多数用户更习惯于用点赞来表示对视频的喜欢。

但是点赞数和评论数的差距不会太大,上万的点赞有几千的评论是正常的,如果只有几十条评论,那么这条视频的点赞数就很有可能是刷的。

2.视频评论内容重合度

除非是一些热门的梗,要不用户对视频的评论是不会有明显的重复迹象。

3.视频点赞趋势变化幅度

抖音视频的点赞趋势会呈现波动性增长的趋势。如果对抖音视频进行刷赞,点赞数的变化趋势就会出现:某一个时间段内,点赞数突然呈现大幅上升。

4.高点赞不涨粉

一条抖音视频能获得十万百万的点赞量,说明用户对视频内容是感兴趣的,那么至少会有部分用户有可能产生关注行为。如果出现某一天点赞比较高,但是并没有涨粉,说明这个视频很有可能是刷的赞。

根据了解得知抖音短视频软件刷播放量是不会导致账号被封的,只是这样可能会影响到多音短视频的流量,因此各位抖音用户们最好不要轻易这么操作,以免导致账号降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