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8月份有满减活动吗?满减是哪个补贴?

七月份已经即将到月底了,大家去将迎来八月份,那么在八月份也是一个大家都已经放暑假的状态,这个时候很多小伙伴们是会需要去网购的,那么天猫8月份有满减活动吗?

天猫8月份有满减活动吗?满减是哪个补贴?

一、天猫8月份有满减活动吗?

8月1日天猫七夕节满300-30

8月30日天猫秋季开学季满300-30

二、天猫满减是商家还是淘宝补贴?

商家。

所有优惠券都是商家承担的,不管是天猫推送的还是商家送的。最终减掉的都是商家的钱。因为每次商家参加官方的活动都要签一个优惠券使用的协商。

有些大型活动,如果是天猫统发发放的红包,是天猫出钱的。

当然,所有优惠券都是有使用要求的。商家也不会傻到天天亏本去做生意。

跨店满减使用条件:

1、单店使用时需满足满XX减XX的条件才能抵扣,每满200减20或每满1000减50,不同行业报名时满减档位会有所不同,请以系统设置页面显示为准;

2、多家店铺(仅限淘宝店铺)满减档位完全一致,

跨店满减则可跨店凑单使用,按照商品金额比例分摊。

3、此玩法不需要领任何形式的券/津贴,达到相应的满减门槛即可抵扣对应的优惠;

4、在淘宝的商品详情页带有标志的商品,即可以支持跨店满减玩法。

天猫八月份是有满减活动到8月1号和8月30号的,有两个活动,一个是天猫七夕节,还有一个是天猫秋季开学季这两个活动都会有相关的满减,满减的活动力度都是满300减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