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怎么看商品的质量分?怎么提高质量分?

只要是开了京东快车的商家们,没有一定高度的质量分,排名就肯定是不好的,而且每天每周每月花费的钱都很多,很多商家花费钱就算了,关键是不知道怎么查看,那么京东怎么看商品的质量分?

京东怎么看商品的质量分?怎么提高质量分?

京东怎么看商品的质量分?

础质量分:关于基础质量分其实差不多等同于商品的质量分。种菜的同学肯定都知道,简单的来说就是确认能够成交的关键词,成交额越大,成交量越大,分越高。

相关性得分:是指我们所推广的词语所对应的类目的相关性,如果词语对应的类目是高相关性分类,那么这个分就很高,不是则相反。

计划质量分:就是我们创建的计划的得分,这个分呢,与推广时长,是否总下线有关,如果突然间有一天快车的扣费突然升高了,那么不妨试着复制一个新计划,试试效果,你会获得全新的感觉。

出价:建议一般按照推荐出价的130%进行出价,这个是基础判断出价,随后具体的出价优化我们要以实际的推广排名为准。并无固定出价。

怎么提高质量分?

1、商品在进行推广之前,先要进行测试,也就是业内所说的测款,保证所推商品是有一定的受众群在的。这样就保证了后期的点击率。

2、对商品的定位精准之后,要确定要快车推广关键词。做好精准匹配,长尾词、切词、短语匹配等,使商品得到更多的展现。

3、做好人群定位,把商品推荐给目标消费群,再为商品拟定相应的推广计划,并在推广的过程中对计划进行不断的优化完善。从优化角度来说,可以将店铺的主推宝贝、打造爆款、活动宝贝分别设置成不同的推广计划,以便更有效的管理计划,以俭省费用。

4、适当调整.投放时间优化转化率。以小时为单位查看点击数,比方8点-9点的下单转化基本没有,很可能是刚刚上班的竞争对手点击,可考虑暂停该段时间投放或者用点击率来提升质量分。

通过数据查看推广宝贝的订单数量,并把成交订单,以及未付款订单和取消了的订单进行一定的分类对比。然后做出相应的促销活动,带动未付款订单进行付款,提高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