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lus新人礼包怎么领?京东plus礼金怎么领?

如果经常在京东购物的话,是可以开通京东plus会员的。而且京东plus会员会经常搞折扣活动,新人第一次开通还有新人礼包可以领。那京东plus新人礼包怎么领?

京东plus新人礼包怎么领?京东plus礼金怎么领?

1、进入后,点击下方导航中的“我的”,并登录自己的京东账号

2、到了账户设置界面。我们选择页面中的“会员俱乐部”进入

3、会跳转至京东会员页面。我们选择页面中的“礼包”选项,进入礼包领取界面

4、点击下方的“立即领取”选项,则可以领取到当月的会员礼包

一、京东plus礼金怎么领?

1、在京东应用中,打开我的页面。

2、在应用中,找到PLUS会员选项。

3、打开我的plus选项。

4、打开每月100元券礼包,我们就可以领取相应的礼金了。

二、京东PLUS会员主要包含的权益:

1、送运费券:一个月系统自动赠送5张运费券,现在京东的规则是自营不满99需要运费,省掉了不少凑单的麻烦。

2、10倍京东回馈:京豆和现金的抵扣比例为100:1,比如1台手机2000块钱,返京豆的价值差不多就是20元人民币,具体商品返还比率不一样,大概在0.5%-2%。

3、plus优惠价商品:有部分商品能享受plus优惠价,优惠幅度有大有小,一般是几块钱到十几块钱。

4、服饰9折券:这个其实没什么用,因为服饰8折以下的活动很多。

5、plus专属优惠券,部分优惠券只有plus会员可以领,不过一般领到的券优惠也不是特别大。

以上就是京东plus新人礼包的领取步骤介绍了。新人第一次开通的话,还可以免费试用30天,觉得满意再付费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