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有假货吗?官方直营是正品吗?

  “天猫国际,原装进口全世界”,这句口气大到突破天际的广告词我想大家平日里没少听吧?尤其是各种热门综艺上面,八成都有这句广告词,可见天猫国际的势力之大了,可是在海淘普遍不靠谱的情况下,天猫国际会不会也有假货呢?

天猫国际有假货吗?官方直营是正品吗?

  这么说吧,海淘在全国范围内都不敢说100%靠谱,包括考拉海购、小红书以及苏宁国际等知名平台,谁也不敢说自己平台没有一件假货的,

这句话放到天猫国际一样适用,每年315曝光的虚假海购商品可谓触目惊心,卖家甚至可以伪造从国外发货的物流信息,买家很难发现破绽!

  只能说,靠着天猫平台的监管,大部分商品都是真的,假的比较少,碰到的概率很低而已。

  天猫国际官方直营靠得住吗?是正品吗?

  按理说天猫官方直营店应该是正品无疑了,毕竟背后是阿里巴巴这个全国最强大的靠山,毕而且天猫应该不会傻到自己砸自己的招牌。但请别忘了,即便强如考拉海购,背后有网易这种级别的靠山,一样无法保证产品100%正品的。

  所以,寄希望于平台的监管力度是没什么希望的,因为奸商造假的手段绝对超出了我们普通人的认知!而背后的利益链也不是一般人能触及到的,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海购的造假之术,我们是无法捉摸清楚的。

  而且,大家在天猫国际购物的时候应该也看见过,他们的海外直采其实也是第三方合作商家从海外或国内一级经销商处采购而来的,换句话说,只要这笔买卖有中间人,就有造假的可能,因为天猫无法保证这个合作商家所采购商品的真正来源是否纯正!

  说白了,除非天猫国际直营店直接去某品牌的海外工厂直接拿货回来卖,否则是不可能保证100%正品的!所以,在天猫国际购物碰到假货也不要过于惊讶,只能算运气不太好,找客服退货就好了。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很多朋友都反映在天猫国际购物的理由就是它比官方旗舰店还要便宜一些,这里其实还是建议大家去官方旗舰店购物的,毕竟旗舰店是那些品牌商自己开设的店铺,品质上肯定更有保障,它们不可能在自己的官方平台售假,所以靠谱程度是最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