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手淘宝降权号怎么恢复正常?如何补救?

开淘宝店的人大部分都刷过单,只是多和少的问题,不过补单并不是淘宝官方默许的,所以如果你补单过于明显就会被淘宝官方发现并处罚,最常见的就是降权,假如你补单被降权了该如何补救呢?

刷手淘宝降权号怎么恢复正常?如何补救?

其实可以先去后台体检中心看一下,有没有违规记录,如果有及时申诉处理,如果没有,可以用工具查询下旺旺号,看是不是被商家标记了,买家号多次违规是有被封号的风险,但是其实买家好没有降权这个说法,通常是商家给你打上了标记。

所以,作为刷手要处理好跟商家的关系,同时也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账号,尽量把补单控制在较合理的范围内,这样不容易被平台查,也是相对安全的。

既然说了刷手号的解决方式那就不妨再聊聊商品降权的处理办法:

1、虽然申诉的通过率很低,但是总比没有好。如果发现自己店铺被降权了,建议选择申诉。申诉的时候需要注意:第一,把自己的诉求、冤枉点说清楚。第二,申诉过程中也可以给客服打电话。

在申诉的时候注意,一定要找老客户进行回购,可以提高申诉成功率。回购的时候让顾客直接拍下即可,不需要聊天,拍下的时候最好备注一下,比如备注发什么快递等。然后,还需要找一个顾客申请售后,前提是这一单还没有确认收货,申请售后理由是商品质量问题。

完成上面几步之后再去申诉,可以提高成功率。

2、找人工客服,如首次申述没有通过,商家可以直接找人工客服进行处理。在平台处理的过程中,商家可以积极的和客服进行沟通,了解审核的情况。

3、寻找老顾客下单,当店铺被降权之后,务必要寻找店的老顾客帮助恢复运营。可以引导她们收藏或者是加购,为老客户提供一些优惠。商家可以利用淘口令进行推广,提升产品销量。

上面就是处理降权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当然为了避免出现被降权建议商家在刷的时候要各位小心尽量不要用刷手,其次注意补单的时间。

刷手号被降权其实这只是商家给刷手打的标记,当然,作为买家号建议大家先看下账号有没有违规情况先处理,然后再找商家沟通处理,当然补单多了很容易被封号,如果账号是个比较优质的号不建议这么冒险。

以上就是一些淘宝降权后的补救措施了,在你的处罚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被降权了还是有方法补救,最后恢复正常的,但是如果是严重的违规行为,那么就很难有方法挽救你的账户了,所以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