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直播关注主播怎么取消?如何操作?

就和淘宝平台一样,京东平台也有直播的功能,各位京东用户们,如果有喜欢的主播都是可以去关注的。那么京东直播关注主播后怎么取消关注呢?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介绍。

京东直播关注主播怎么取消?如何操作?

用户不想观看时可以直接点页面的关闭进行关闭,在我的关注里面取消关注。另外有商家提及到的直播的要求,我们也跟各位讲解下:

1、按照附件提报表的提报填写。

2、运营会与事业部负责人确认排期。

3、没有权限的需申请开通。参考如何开通权限素材准备。

如果不配置直坑位,则只要设计封面图制作规里的800*600的封面图,设计完后无需给到运营,预约房间时直接上传就行,会有专人审。

(首页与发现列表的坑位还有推荐都是抓取图显示的,除非有运营主动问要其他尺寸的图片,否则只做1张图即可),严格按照规范来参考。

4、如果要在配置坑位,要商家配置两坑位或者三坑位,并按素材模板里坑位设计。此图也无需给到运营,配置方法参考预约房间。

5、预约房间,将图在预约房间时上传,预约完成后将房间id发邮件或其他方式给到监看人不明白的请咨询对应的询问。

如不符合规范会有监看人联系修改,默认可预约7天内的场次,不了解的参考如何预约?

6、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商家做相关的测试,会直播前1天。

7、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准备,提前1分钟进入开始即可,当然,建议大在开播前,最好还是多去跟顾客宣传下才行,最好是提前几天多渠道去做推广,这样才会有人来看。

基本上想要成为了优质的主播就需要在某些领域有比较深入的研究,至少知道很多人不知道的东西,而且表达上要清晰思路要完整,知道别人问的内容,而且整体的要有趣,能够吸引到别人才行,毕竟做主播,如果没有给人感觉有意思,其实很多人也不愿意进入。

其实,直播想取消关注直接点到我的关注里就可以取消了,还是比较好找的,各位可以多关注些主播,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再来减少,这样方便大家找到真正适合的内容,这也是方法,毕竟关注的主播多了才能知道哪些主播是真正有水平的。

各位京东用户们,如果你关注了主播后想要取消关注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方法,其实操作起来还是挺简单的,就和你关注主播的方式一样,在已关注的地方再点击一下就会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