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亚马逊和速卖通的好处有哪些?详情分析

  作为跨境电商平台比较好的亚马逊和速卖通,很多人想入驻它们,并且也想知道入驻之后会有什么好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入驻亚马逊和速卖通的好处有哪些?详情分析

  一、入驻亚马逊的好处:

  1、流量大,这点毋庸置疑,亚马逊不仅是北美最大的电商平台,在欧洲,日本,印度等地区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2、受众购买力强。亚马逊的prime会员制很发达,因此能够在亚马逊上购买产品的用户购买力相对都比较强,能够接受产品的单价比较高,而且也能接受品牌溢价,更加适合走品牌路线的卖家;

  3、FBA物流,可以说FBA物流是亚马逊战胜其他电商的一大优势,由于FBA的存在,大大缩短了买家从购买到收到货的时间,提升了用户体验,而且亚马逊配送和物流售后,也能大大节省卖家的精力,这也是卖家选择亚马逊的一大关键因素。

  二、入驻速卖通的好处:

  1、进入门槛低,交易活跃,能满足众多小商家迅速做出口业务的愿望。

  2、市场很大,布局深远。

全球各地的买家都能买得到,随着平台物流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快(包括国内段的揽收),买家的购物体验也越来越好,当你发现有些东西只有中国有的,全世界都没有的,而且老外们又真感兴趣的或需要的。

上速卖通应该是最快卖爆的渠道。

  3、无关税支出。由于速卖通业务的单笔订单成交金额少,因此送出去的包裹价值普遍较低,没有达到进口国海关的关税最低起征点,因而无关税支出,这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成本。速卖通平台上的商品具有较强的价格竞争优势。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入驻亚马逊和速卖通的好处了吧,大家想入驻亚马逊还是速卖通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去选择哦,总之,入驻它们都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