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是什么平台?是做什么的?

千牛是淘宝商家们经常会使用的工具,淘宝商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来运营管理自己的淘宝店铺哦,到底千牛是什么平台呢?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介绍,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千牛是什么平台?是做什么的?

千牛是什么平台?

千牛-卖家工作台:千牛工作台即一种软件。

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出品,淘宝卖家、天猫商家均可使用。包含卖家工作台、消息中心、阿里旺旺、订单管理、商品管理等主要功能,目前有两个版本:电脑版和手机版。

千牛PC版是在卖家版旺旺的基础上升级而来。

千牛工作台是做什么的?

它的常用功能包括宝贝管理、店铺管理、货源中心、营销中心、其它5部分。

其中,宝贝管理可以显示已被购买的宝贝,并能直接发布宝贝;

店铺管理包括“我的店铺”、店铺装修、图片空间、子账号管理几个功能;

货源中心则可以直达阿里供销平台和1688采购批发平台进行采购;

营销中心集成了量子统计、数据中心和会员关系管理系统;

“其它”则主要有支付宝、阿里学院、淘宝贷款三个入口。

大家看完了以上的介绍后,应该知道千牛是什么平台了,这个平台对于淘宝商家们来说,还是相当的有用的,而且千牛平台中有很多的功能可以使用哦,淘宝商家们都可以去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