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自动收货的时间是多久?收货怎么设置?

  双十一很多人买的东西都不少,所以,难免会忘记去点收货,那自动收货的时间是多久?也有不少人想知道,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小伙伴们想知道的,自动收货的安排,特别是经常忘记点收货的可以来看下。

双十一自动收货的时间是多久?收货怎么设置?

  收货怎么设置?

  1.发货方式为ems或快递,系统自动确认收货时间从10天延长到15天。

  2.发货方式为平邮,系统自动确认收货时间依然是30天。

  温馨提示:自动确认收货时间从卖家点发货时间起算、

  若在收货前未收到:

  1.可在离确认收货超时结束还剩3天时,申请延长收货时间,只有1次的延长机会,好好把握。

  2.可及时联系卖家,由对方帮助延长收货时间。

  3.也可及时申退,避免钱货两空。

  所以,双十一自动收货是系统这么设置的,无需买家自己动手。

  关于快递哪天到?除开本身的时间外,还要看快递的情况。顺丰空运是最快的,一般的地区隔天就能够到达。其他的快递公司中通、申通、圆通基本都是3-5天就能够到达。要是赶上双十一、双十二这种节日快递就会延迟,5-7天。

  韵达方面表示,一般来说,业务订单会在一个星期内进行错峰发货。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看,预计主要的快件高峰在12、13日两天出现,快件的派送7-8天后在才会日趋平稳。

  而申通预计也并不会出现明显爆仓的情况。因为其在双十一前就与一些与之合作的天猫大型商家提前沟通,都是错峰发货。另外,菜鸟物流方面预计,包裹完全消化需10到15天。

  如果不想要,什么时候可以退款?由于活动期间交易行为集中爆发,为确保大部分买家可以获得稳定的交易,在当天,申退功能将会暂时关闭,将于12日重新开。关注退款的信息。

  鉴于活期间的特殊情况和订单量,对于发货,系统也有约定,因此在11-17日期间付款的的订单,在这段期间内,暂不能选择缺货或未按约定时间发货作为维权的理由,也不能选择延迟发货作为投诉。待到21日后,可以据实选择维权事由。

  其实,活动期间自动收货的时间要以商家发货的方式来确定,另外也是在商家点了发货的时间算起的,而且自动收货也是系统这边安排的,因此,无法自行去设定,不过自动收货的时间相对较长,基本上快递能在有效时限内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