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我的尺码在哪?怎么设置?

  淘宝千人千面给买家的的购物体验越来越舒适,现在还可以在淘宝设置我们的衣服尺码以及鞋的尺码,这样淘宝在给我们在推衣服的时候,可以直接推送适合我们身材的衣服。可以减少我们筛选的时间。那么,手机淘宝我的尺码在哪?怎么设置?往下看。

手机淘宝我的尺码在哪?怎么设置?

  淘宝设置个人尺码步骤:

  第一步、登录淘宝账号,选择店内的任意一款宝贝点击打开,进入宝贝的详情页,在详情页的右上角有“编辑”字样,点击打开,进入宝贝的编辑页面。

  第二步、下拉页面,找到尺码推荐,在后面有“管理尺码模板”按钮。点击进入。

  第三步、在这里,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设置衣服、鞋子、文胸尺码。本文以鞋子为例。还进行简易版和高级版的选择。简易版是根据鞋子偏码的情况系统自动生成尺码表,高级版可以自由对鞋子的尺码进行设置。以高级版为例。

  第四步、进入高级版后,首先要填写模板名称,比如填写“我的模板”。然后可以对相应尺码对应的脚长进行设置,如果不想要某个尺码,直接在相应尺码的上方把对勾去掉即可。设置好后点击保存并返回。

  第五步、这时您就可以看到自己刚刚设置好的模板,而且还可以知道这个模板被多少宝贝使用,方便吧。

  第六步、想将某个宝贝应用此模板很简单。进入该宝贝的编辑页面,还是找到尺码推荐。点击后面的黑三角,从下拉选项框中找到该模板,点击选择。

  第七步、后点击确认按钮保存。

  这些参数输入完成后,可以看到系统会推荐这件衣服的相应尺码,根据推荐的购买,一般都会比较准确,这个功能挺不错的,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卖家怎么设置?

  1、创建尺码模板

  创建尺码模板有2个入口,一是从卖家中心左侧导航栏“宝贝管理->尺码模板”入口进入,另外还可以从宝贝发布/编辑页面的尺码推荐选项入口进入。进入到尺码模板页面后,点击“新增尺码模板”。

  2、宝贝绑定尺码模板

  创建好尺码模板后,可以将店内的宝贝绑定到该模板上,这样买家就可以在宝贝详情页面使用尺码助手了。在宝贝发布/编辑时可以将宝贝绑定尺码模板。

  3、买家在淘宝宝贝详情页使用尺码助手

  卖家将宝贝绑定了尺码模板,在宝贝详情页尺码旁即可有“尺码助手”按钮。买家点击后输入自己的身型数据,系统即可根据卖家后台设置的模板进行尺码推荐。

  买家以及卖家设置“我的尺码”的方法都已经详细给大家介绍了。买家设置好尺码可以减少瞎逛以及纠结衣服是否合适的时间。卖家设置好尺码助手,可以减少客服的工作量,因为服装类目客服最常回答的问题就是尺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