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流量平台有哪些?哪个靠谱?

  在拼多多开店的商家,为了留住不成团的买家,通常会邀请人帮忙补单,而所谓的补单其实就是拼多多补单。所以,拼多多开店补单是商家必须要做的工作。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拼多多补流量平台吧!

拼多多补流量平台有哪些?哪个靠谱?

  一、拼多多补流量平台哪个比较好?

  拼多多补流量平台之一:高防地推

注册链接:注册链接:http://xiao.123133.com/(仅限商家)

这个平台,重新定义高端地推,平台会双重审核(人工现场手机查号加照妖镜审核);全部真实买家,不搞叠罗汉,单单真实购买权重,100%真实购物经历;资金垫付;降权包赔;200+城市打散派发任务;超精准标签(根据宝贝属性拜访目标客户群,真实购物权重);退款、损失、淘客、扣分跑单,一律赔付。平台以安全、稳定、高效,赢得大量卖家认可,真正低成本打造爆款。

  拼多多补流量平台之二:补排名

注册链接: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小红书)

补排名这个平台很多商家都使用过,这是个老平台了,口碑也不错。简单来说,该平台的主要功能就是通过提升店铺的关键词排名和综合排名,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下单,促进自然订单的成交。另外,该平台采用的都是真是的买家账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的提升店铺自然流量和店铺权重,现在注册还可免费体验,有需要的可以试一下。

  礼品发货平台:808发货网

  链接:https://a.8808daifa.com/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个正规的礼品代发平台,在补单补单的过程中,代发是必不可少的。808发货网主要就是礼品快递,全国多地仓储,注册就是1.65元一单起(包含礼品和快递费),无套路,选择的礼品不同,价格稍有差异,找客服可以获得会员优惠。支持各大电商平台,可查底单。绝对全网最高性价比,降低50%发货成本,低价礼品、配重礼品、高端礼品,任由选择,百亿补贴冲刺市场最低价。

  二、有什么优势?

  1、刷手要求高,不会找刷过的人反复刷,真实IP浏览

  补排名有分布全国各地的用户,可以帮您从全国各个省市补单,不管是通过淘宝电脑端,还是手机淘宝,都是真实的浏览,不会引起淘宝的怀疑,安全放心的补单。

  2、自定义宝贝浏览时间

  补排名会自己定义,在店铺中,浏览的时间长短,不会过短,引起淘宝怀疑。才去随机或固定想结合的方式,设置每个访客的店铺浏览时间,自定义每个访客的店铺停留时间长短。

  3、补单发货安全

  补排名代发包裹,价格实惠之余,还安全,物流信息完全匹配,更重要的是网点代签,不用刷手签收,这样可以避免刷手不方便签收导致退回去的问题!

  补排名在补单提升流量的同时,还可以防止店铺降权,是辅助店铺销量的理想软件。淘宝新店新手想要创造销量,提升人气,补排名补单是首选工具。

  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平台去操作,希望大家要注意一点,就是在进行补单的时候最好不要用优惠券!为什么呢?因为一旦在补单的时候使用了优惠券的话是非常非常容易被拼多多平台查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