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2万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相信大家都知道,余额宝的风险是很低的,而且每天都有收益,所以许多人都喜欢使用余额宝。那大家知道余额宝2万一天收益多少?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余额宝2万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以年化率收益0.6787为例,余额宝存一万元,一天的收益约七毛钱,那么两万就是一块四毛钱。

但是这里要提醒一下,并非拿两万元存入余额宝一天,第二天就能收到一块四的收益,根据支付宝余额宝收益的规则,第一天为预存,次日才会产生收益,并不是产生收益就能收到这比利息,而是支付宝会把这比收益第三天才会转给你,若有人想把一笔钱放到余额宝一两天,那基本上是没有收益的。

其实除了余额宝,还有很多这种模式的产品,比如微信零钱通、度小满理财的余额盈,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也都可以灵活存取,其中度小满理财中的余额盈,1000元起存,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75%,在货币基金中属于比较高的收益了。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为了保持余额宝稳健运行,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并更好地服务大众投资者,根据天弘基金公告,自2017年12月8日00:00起,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每日申购总额调整为2万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度仍为10万元。

也就是说余额宝最多能存10万元,超过10万之后就不能存了。但是支付宝现在除了余额宝之外还有余利宝等其他的理财产品,余利宝是没有存款上限的,如果你还是习惯使用余额宝就可以考虑试试。

其实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相同,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利率,余额宝是支付宝的其中一项业务,所以大家要查看收益还是要在支付宝中查看实际收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