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加入淘宝联盟?加入有何条件?

淘宝联盟也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推广方法,卖家朋友如果不想要投入过多的钱来做推广,可以尝试下淘宝联盟推广,这个是按照成交计费的,即使推广没有成功,也是不需要付费的。

怎样加入淘宝联盟?加入有何条件?

一、怎样加入?

1、点击进入《我的淘宝》,我是商家----营销中心----我要推广-----淘宝联盟。

2、页面跳转至阿里妈妈协议页面,浏览完协议点击《下一步》。

3、进入支付宝代扣协议页面,阅读完协议并填入需要绑定的支付宝账户及密码,点击下一步。

4、完成支付宝捆绑并进入推广计划设置页面。

二、加入有何条件?

卖家加入淘宝联盟的条件如下:

1、掌柜星级在一心以上或参加消费者保障计划。

2、店铺非虚拟交易近半年的淘宝DSR评分三项指标不得低于4.5(开店不足半年的从开店之日起算)。

3、淘宝好评率不得低于97.5%。

4、掌柜的店铺状态是正常的。

5、掌柜的店铺内,有淘宝一口价的商品(大于等于10件),拍卖的不能参加推广。

6、掌柜店铺内的商品状态正常。

三、加入有用吗?

有用

淘宝联盟能够帮助商家快速的进行基础销量的积累,在过去商家想要快速积累基础销量,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销量,但是提升销量具有很大的危险性,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被平台查封。

而淘宝联盟的作用其实是和提升销量的性质相类似的,能够帮助商家快速积累大量的基础销量,而且比提升销量安全,也很少有可能性被降权,在费用上也比提升销量省钱。

如果商家要加入淘宝联盟推广,可以营销中心,点击我要推广,选择淘宝联盟推广就可以了。不过,淘宝联盟推广对店铺的登记、好评率等是有要求的,满足要求才可以开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