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众筹审核要多久?怎么申请?

如果自己遇到了资金困难的问题,拿不出钱,但又有必须要做的事,那么可以去网上众筹,筹集资金。淘宝就有这样的服务,叫做淘宝众筹。那众筹审核一般要多久?

淘宝众筹审核要多久?怎么申请?

1-15天左右

一、淘宝众筹怎么申请?

1、注册淘宝账号:报名淘宝众筹的首要要求必须是淘宝的注册用户,所以你必须注册一个淘宝账号才行,通过淘宝首页找到淘宝众筹平台的入口,点击注册一个淘宝账号。

2、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有人说在淘宝众筹上报名非常麻烦,因为你除了要是淘宝的注册用户外,您还需要有支付宝并且完成支付宝的实名验证。

3、完成淘宝开店认证:与其他众筹平台不同的是,淘宝众筹这个平台是免费的,但是要报名还必须在淘宝上开一个店铺才能拿到开启众筹大门的钥匙。

4、开始报名:在淘宝众筹页面点击“发起项目”,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报名,进入项目申请页面,填写你的项目信息并且设置好回报等等,填写完毕后进行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二、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1、简而言之单纯为稻粱谋的项目是不可能通过审核的。如果你没有搞清楚众筹的初衷,没有搞清楚你到底想要干什么,目标是什么等等这些,那多半是无法通过审核的,还不如直接就在淘宝开店卖东西了。

2、众筹是要走心的一件事件,你的团队介绍、你的项目经历、你的理想和愿景,每一个都是比你的产品更需要表述的东西。

3、页面制作太多,不花心思或者潦草了事甚至三天两头催促加快审核速度的,其实这样的项目在后台占了绝大多数,但是一般也都没有通过。

总的来说,淘宝众筹审核一般在1-15天左右。如果众筹项目没什么特色,审核的时间可能不止15天,也会有审核不通过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