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苹果手机会降价吗?降价多少?

  苹果手机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产品。苹果独有的iOS系统,对于拥有多款苹果设备的用户来说,它们之间融合的默契感会给用户带来使用其他产品时无法媲美的体验。因此,苹果拥有很多粉丝,那么双十一苹果手机会降价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相关的资料!C1

双十一苹果手机会降价吗?降价多少?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苹果手机一般什么时候降价?

  iPhone

的手机,一般当年9月发布,次年的四五月份的时候,就会降价,然后到了来年9月份的时候,新手机会发布,官网上面,会降价一般是800到1000的,民间的会有一段时间是涨价的,因为大家想着买老手机会便宜一些,市场上就会缺货,但是后面的价格又会越来越降下来,建议可以买港版的。

  并且苹果发布新款后的3个月,一般这个时候价格要便宜800到1000元,再不然就选择在电商的节日买,比如双十一、双十二,最好是618,因为这个时候不管新型号,还是老型号,都会降价。

  接着,让我们看看哪些电商平台在双十一的时候会有活动

  淘宝双十一活动:

  1、能量收集,组队PK:

  100能量1块钱,兑换后可以直接使用,没有消费限制。

  2、每天三次的领红包活动,里面包含了购物券、直减红包(可能会出现1111的大红包)以及购物津贴(满400减50)

  京东双十一活动:

  东双十一活动还是以满减优惠和领取满减券为主,活动优惠力度丝毫不弱淘宝。而且京东还在活动期间大力推广自己的PLUS会员体系,京东PLUS会员在双11期间将享受更多的优惠以及更大的优惠力度。比如PLUS正式会员购物的京豆回馈,从高于普通用户10倍提升到了20倍!此外,还有额外的大礼包可以领取。

  苏宁双十一活动:

  促销方面,苏宁将为广大消费者推出预存定金翻倍、满千立返200、买贵就赔、价保“双11”等多重大礼。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来,双十一的时候,不少电商平台有大力促销的活动,在获取了促销的优惠券或者红包后再去买苹果手机,其实就是变相的降价了,比平时买一般可以便宜200到300,更不用说,苹果手机本身到了双十一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价格调整了。所以双十一,苹果手机还是会降价的,具体降价多少,要看当时活动的力度了哟!

  因此,想在双十一买苹果手机的人们,要抓紧时间了,不但要参与你准备购物的平台的活动,还要多留意苹果手机公司的动态,这样才可以把握好时间,不用花平时那么多的钱去购买一台你所喜欢的苹果手机了,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