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地址错误怎么办?如何修改收货地址?

  大家为了能在双十一期间最快时间抢到商品,都在熬夜准备抢购。有可能因为抢购太快忘了修改地址,导致拍下的地址错误,就会导致收不到快递。那么遇到双十一地址填写错误,应该怎么处理呢?

双十一地址错误怎么办?如何修改收货地址?

  如果卖家还没有发货,那么要立即联系淘宝客服,告诉客服地址写错麻烦修改收货地址。或者看重新拍一件商品,退款之前的订单,告诉卖家不要发货。买家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在商家发货之前处理,一旦卖家发货,就很难修改地址了,并且需要联系快递公司,特别麻烦。

  如果卖家发货才发现地址错误的,错误的收货地址和正确的收货地址在同一个城市且距离不远无需修改地址,只需在快递联系派件时告诉对方送到新的地址就可以了。错误的收货地址和正确的收货地址不在同一个城市。联系卖家,要求其联系快递更改为新的地址,因转寄产生的费用由买家收货时支付。

  如何修改收货地址?

  1、首先打开淘宝界面,找到并点击位于右下角的“我的淘宝”,进入淘宝个人页面,如图所示;

  2、在淘宝个人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如图所示;

  3、接着进入了淘宝账号设置界面,选择点击“我的收货地址”,如图所示;

  4、进入收货地址管理后,可以在原有的收货地址栏旁看到“编辑”选项,点击后就可以进行收货地址修改了,如图所示;

  5、修改收货地址之后,确认修改的地址是正确的,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那么收货地址就修改成功了,如图所示。

  收货地址一定要填写清楚详细,这样才方便快递员能够送货上门,如果地址填写的不详细,那么快递员就找不到地方,只会送到就近的快递网点。

  买家在双十一购物之前,一定要确认好自己的收货地址,把地址设置成默认地址,也会节省不少的时间,避免收货地址错误,涉及到退货。要知道在淘宝双十一退货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