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99划算节啥时候报名?99划算节要注意什么?

  今年的99划算节活动就要开始了,这将是9月份的一次大促销活动,并且现在很多商家都开始准备迎接99划算节活动了,那么大家知道2020年淘宝99划算节啥时候报名?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2020年淘宝99划算节啥时候报名?99划算节要注意什么?

  据了解,会场报名时间:2020-08-17 12:00:00 -- 2020-08-31 23:59:59,外围报名时间:2020-08-17

12:00:00 -- 2020-09-11 23:59:59。所以商家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报名了!

  99划算节要注意什么?

  1.确保消费者在99划算节中享受到真实有效的优惠,商家应当坚持向消费者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活动商品,如果商家提供的活动商品或者天猫的活动表现并不具备竞争力,天猫有权中止及/或终止商家继续参与本活动。

  2.如果商家在营销活动中存在虚假交易等诚信经营方面问题的,将无法参与99划算节,成功参加99划算节的商家,如果后期在99划算节活动中存在虚假交易等诚信经营方面的问题,或者其他任何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那么该商家将无法继续参与后续大型营销淘宝活动。

  3.参加99划算节活动,商家一定要按照规范使用提供的官方视觉元素,一旦活动结束后,商家应该立即停止使用淘宝所提供的官方视觉元素。

  4.商家在99划算节活动期间的综合表现,都将作为天猫是否与商家开展后续大型营销活动合作的重要参考项之一。

  5.商家应当依法诚信合规经营,如果商家违反规则,导致合作中止,平台对商家因违法/违约而造成的已经付出的活动成本和费用不承担责任。

  商家一定要记住99划算节报名时间,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否则将会错过一次提高店铺流量以及销量的机会,对了,99划算节现在就可以报名哦,符合条件的商家赶紧去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