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ifashion是正品吗?潮流志怎么写好?

  年轻男女对于服装的追求是什么?其首要目标当然是时尚,穿着时尚是我们的生活品味。为了迎合年轻男女对服装的这一追求,淘宝于2016年推出了淘宝Ifashion栏目,将所有的潮流服装齐集在此。不过,这里的服装是否都是正品呢?

淘宝ifashion是正品吗?潮流志怎么写好-

  据了解,淘宝ifashion栏目对于商家的要求非常高,基本上可以保证这里的产品是正品。不过,据一些买家反映,也有些店铺卖的是假货,这是个别现象。相信其他的电商平台,如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平台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只能说,ifashion对于这一现象的控制比较严格,出现假货的几率极低。

  如何写好潮流志?

  潮流志和看图购一样,是淘宝ifashion的一个子栏目,它是我们生产内容的一个重要工具,如果说看图购更偏向于图片,那么,潮流志则主要通过文字来表达内容。

  首先,我们要给我文章一个明确的主题,所写的内容都必须是围绕这个主题展开的。比方说,我们写一篇一“时尚元素”为主题的问题,我们就要重点突出“时尚”二字。要分段落进行描写,不可以整个文章就是一段话,这样一眼看去都是文字,让人产生视觉疲惫,根本就不想多看。写什么内容呢?我们可以写产品为什么时尚,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追捧,然后,再进入主题,写怎么搭配,这样基本写下来就好了。

  其次,适当加入图片。我们可以找一些清晰美观的图片,插入到文字当中,很多读者看文章,都是先看图片的。不过,这些图片最好要能够应景,能够和我们所写的主题相搭配,这样更能凸显主题,也不会显得那么突兀。

  最后,所写的东西一定要和商品有较紧密的相关性。我们写的潮流志本身就是为了推动商品,因而,我们的文章内容一定要和商品相关联,且每篇文章里面最好能插入三个以上的商品。

  多久发布一次?

  正常情况,一周发布两三篇就够了,不过,一定要保证优质的内容,一篇优质文章比得上数篇粗制滥造的文章。

  虽然ifashion的商家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把关的,但是,商家数量众多,仅通过店铺表现也是很难看出商品真伪的,因而,ifashion并不能保证百分百的正品。消费者在挑选商品的时候,要注意查看商品材质和级别,以免买到伪劣产品。

  本文版权归作者贝儿所有,独家授权于39货源网,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4 16: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