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商品标语限制多少字?京东商品标语如何写吸引人?

京东商家在设置商品信息的时候需要填写商品标语,填写商品标语能够帮助商品获得更多的曝光,吸引消费者购买,那京东商品标语限制多少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商品标语限制多少字?京东商品标语如何写吸引人?

一、京东商品标语限制多少字?

京东商品标语限制45个字。

二、京东商品标语如何写吸引人?

1、店铺活动时间和利益点,比如满减、限时打折、买2送1等;

2、店铺服务,比如免运费、15天无理由退货、货到付款等,对那些有纠结症的消费者非常具有吸引力;

3、平台活动关键词,比如女神嗨购节、衬衫节、厨具节等,尤其是在活动期间,更能为店铺吸引更多的流量。

京东商品标语填写完之后,还可以进行链接添加,以下是具体流程:

1、登录京东商家后台,点击左侧我的店铺-店铺装修;

2、进入装修平台,点击活动装修;

3、选择手机活动装修-活动管理;

4、点击创建手机活动;

5、按照页面要求填写,*为必填,然后点击下面创建按钮;

6、活动创建之后,点击ID那一行,会出现下面的子页面,点击右下角装修进入装修页面;

7、进入装修页面之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模块,装修好你想要的页面;

8、点击ID那一行,选择选择京东APP端,复制链接;

9、返回京东后台,选择商品管理-在售商品管理,选择要添加广告语了解的商品,在全选那一行点击设置商品标语,弹出以下对话框,把刚才复制的链接填入链接地址,商品标语那里填上你要写的文字,链接文字那里填上你要加链接的文字就行了。

我们在商品标语中添加链接就能够增加商品曝光,不过在添加链接的时候,要注意商品标语链接地址以及格式,不符合格式的都会导致无法成功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