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网店怎么开通?怎样加入?

  农村淘宝网店近年来比较火,因为农村的市场很大,所以,很多的人都将目标转回了农村,遇上怎么开通网店就成为了当下被问到很多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讲下,开通村淘网店的路径和方法。

农村淘宝网店怎么开通?怎样加入?

  怎样加入?

  (1)搜索村淘的申请网页,查看加入条件,条件如下:

  年龄达标,有过开店或者创业的经验,有实力也愿意投身到这个行业里,具体的要求参照官网更新的详细内容,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符合就可以申请加入了。

  (2)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完成之后,可以参加考试,面试等。

  (3)审核通过,会有面试的过程,如果人多可能会添加笔试,笔试的内容与网上的考试题目类似,最后择优录取。

  (4)最后,还是要提醒申请,村淘之前一定要了解的事,要清楚自己的家乡是不是在村淘范围内,更看县城对农村电商的扶持政策。

  服务站点建立起来之后,要让村民们知道是干什么的?这就要走出服务站点去推广。

  (1)可以利用村委会的广播。尽量用简短说重点,而且广播的时间点要把握好,尽量选择在饭点,这样大部分村民都会在家,广播的次数要限制好,要保证不要扰民。广播可以实现一个整体性的覆盖,省时省力。但仅仅这样是不够的。毕竟没有针对性,还得深入人群。

  (2)可以印发一些传单,走进村民的家里,向他们当面介绍村淘。让他们知道村宝不但会让他们的生活更便捷,更重要的是让村民知道会给他们带来收益。这样村民们才能参与进来。

  (3)可以使用一些社交工具。比如d音、z播等不定期的推送一些商品方面的信息。和村民们形成互动,经常交流、沟通,经常刷下存在感。

  其实,加入了村淘,可以看下当地有没有特色的产品,如果有可以联合村里人,把他们的产品放到网上去售卖,然后通过帮他们卖货赚到佣金,这样既让村民有了参与感同时也带来他们赚钱,也是件双赢的事。

  想要开通村淘网店,成为村淘小二,虽然比较轻松,但是,开店经验没有那么容易,大家如果想要做,那就必须要有非常坚定的信心,在面临问题时不要退缩,相信在自己的运营下,能够把它做起来,带来村里人走上赚钱的道路才是真正有益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