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单主持真那么赚钱么?是骗人的吗?

现在很多商家都想通过补单提高自己的整体销售,竞争一些流量和访客,这就给补单行业带来了前景,目前不少的小伙伴们做起了放单主持,放单主持的工资听说都很高,那么放单主持真那么赚钱么?

放单主持真那么赚钱么?是骗人的吗?

一、放单主持真那么赚钱么?

一般情况下,放单主持做得好是很赚钱的,但并是不所有的人都适合做主持,因为主持需要具备以下几点条件:

1、熟练拍单子流程。

2、工作细心、勤奋、认真负责,素质高。

3、学历不限在职或学生全职妈妈均可。

4、有稳定的在线时间 ,能开麦说话优先;

5、吃苦耐劳诚实守信;

6、有一定电脑经验者 ,网银,支付宝优先 。

亲们可以核对一下自己是否具备,若是具备的话,可以考虑看看主持的哦。

二、是骗人的吗?

现在大部分人说这行业是骗人的,主要是因为这个会员费的问题,如果不收会员费,自然没有骗人这一说法了。我们先来看看一个真的团队,都有那些人员:

a、外宣人员(外部宣传、发广告,叫外宣)。

b、接待人员(进团队后第一个接触的人,给你仔细的讲解公会刷單的流程、制度、费用等各种情况)。

c、培训人员(培训如何与老板假拍,注意的事项、假拍的流程、怎么评价、怎么收货、怎么打款、怎么收款等各种事项)。

d、备案人员(培训合格需要经过考 试,考 试通过,备案会员资料)。

e、主持人(某一个單子的主持人员,负责本單子的假拍事项)。

f、接單人员(团队要有老板来下單啊,负责去找老板的人)。

那么,假如现在有一个人声称他的团队不收会员费,那么请问:外宣吃什么?接待赚什么?培训老师免费给你培训吗?是吧,每一个岗位都有自己的工资,工资哪里来?会费中拿提成。假如他的团队不收费,可想而知,他的团队都没人给你接待、没人给你培训,谁来都能做,是个人就行,这种团队,有保障吗?

如果你是商家,可以设想你敢在这里放單吗?

放单主持如果做得好的话收益是非常可观的,但是有些团队会收取一定的会费,面对这种情况的话,大家就一定要多留意一下,一定要自己做好明辨是非的操作,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