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补单查的厉害吗?还能补单吗?

很多天猫商家费劲心思,终于挤破脑袋挤进了天猫,然而,进入天猫后才发现,天猫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做,其竞争是非常残酷的。于是,商家不得不补单,不知道天猫补单查得严不严呢?

天猫补单查的厉害吗?还能补单吗?

一、查的厉害吗?

天猫查补单查得挺严的,补单被抓到的几率还是挺大的,因为天猫平台对于旗下店铺管理都是非常严格的,每天都是会有巡警在平台检查的,所以各位商家不要补单哦。

二、还能补单吗?

不是不能补单,是要技巧的补单。

现在叫做做量。

天猫补单,都是用老顾客刷的,也可以叫做维护老顾客,新品上架或者新活动,直接发短信老顾客,5折拿走,真实物流,真实发货,真实付款,真实的老顾客,只是线下返款,还让老顾客加了微信返款,这是稳赚不赔嘛,一单赔几快,刷一万单,也才几万而已,补单的量起来,随便一点利润就作平了。

新店也不是不能补单,但是补单需要技巧

天猫某家具旗舰店的,单价高的产品补单还是很有技巧的 ,有时候早上刷到晚上11点也就几单, 并不是那么简单。

补单被查是刷手号的问题,不管你怎么补单货比三家照样查你,现在补单都是礼品单。

天猫卖家现在大部分采用试用网这类平台,讲究真实转化。真实购买,很少有人在做补单,拍A发B,空包这类了,所以不论C店还是天猫都一样,只是大部分天猫店有这个经济能力并且有专业的操盘手去做,不论是试用网还是买家秀都很不错的效果。

天猫平台对于补单简直是零容忍,商家稍不小心就容易被平台抓到。所以,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补单上面,也不是明智的选择。当然了,并不是说不能补单,只不过我们补单要注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