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消费券苹果可以用吗?手机最便宜吗?

天猫双十一消费券仅能部分天猫活动商品能够使用,而现在打算在双十一购买苹果手机的伙伴特别想知道买苹果手机可不可以用双十一消费券,所以我现在来讲下这个问题。

天猫双十一消费券苹果可以用吗?手机最便宜吗?

消费券不支持苹果手机使用,所以苹果惊喜购物券购买苹果手机时也无法跟消费券叠加哦。

温馨提醒:您可关注商品详情页是否有“苹果惊喜券”或“消费券”标识。

双十一手机最便宜吗?

双11的时候买手机最便宜。双11是天猫搞的促销活动,在这一天里,无论是天猫平台还是手机厂商,都会搞活动,可以提前在天猫平台上手机满减优惠券,然后找到自己喜欢的手机添加到购物车中,你会发现在双11大促销的时间里购买手机会比平时便宜很多,而且有些厂商还会推出一些新的玩法,比如双11特供机,这些手机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双十一作为一个集中出货的窗口时间,很多商家确实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尤其是你已经关注了很久的宝贝,双十一期间能够以心仪的价格拿下肯定是极好的。天猫双十一期间,会发放各种红包,比如惊喜红包、超级红包、喵糖总动员领红包等,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领取优惠券,还可以凑单享受满减优惠,总之,双十一购物是真的划算。

那iPhone14和iPhone13怎么选?

不差钱的、追求潮流新品的选iPhone14,不愿意当冤大头多花几百块钱买“挤牙膏”的iPhone14就选iPhone13,当然了笔者更愿意推荐国产智能手机,毕竟希望国货强大嘛。

双十一在天猫苹果旗舰店购买手机是不可以使用双十一消费券的,不过店铺自己有发放优惠券,所以要购买苹果手机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先把券给领了在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