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猫618官方预售活动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今年的618活动即将开始,各大平台也都在开始陆续出台关于本次618活动的规则了,许多商家也开始准备报名事宜,以及活动相关事宜,2021年天猫618官方预售活动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2021年天猫618官方预售活动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一、2021年天猫618官方预售活动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亲,为保障消费者优质的活动体验,将在报名的预售商品中择优选择,优选条件包括玩法契合度、品牌知名度、消费者喜好度、优惠折扣力度、店铺经营情况等综合因素。如商品审核未通过,建议您报名现货哦。预售未报名不影响现货申报。

二、招商玩法有哪些?

1、跨店满减:

天猫跨店满减是平台组织的满减活动玩法,消费者在天猫平台单个活动店铺或跨店铺交易时符合一定条件即可减免部分交易金额的活动玩法,就消费者被减免的部分交易金额,商家并不能因此获得等值的现金收入,即由商家承担让利。作为天猫618活动的基础玩法,报名参加2021年天猫618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活动的商家在活动期间全店商品均须支持使用跨店满减。

2、预售:

预售是天猫通过提供特定营销工具产品帮助商家实现提前聚集消费者订单的一种销售模式,是天猫618第一波活动期间的重点营销玩法。商家参与预售活动还可通过使用并设置天猫预售产品中的“付定金立减”功能(可支持类目详见预售设置页面),向消费者提供一定金额的预售价格立减权益。预售面向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特定商家开放招商,商家结合销售需要自行决定是否报名参与天猫预售。

3、其他活动玩法:

为进一步满足不同商家及消费者经营促销需求,针对已报名成功的天猫618活动商家及活动商品,天猫还可能不定时组织更多平台玩法,不同玩法对商品销售价格或优惠让利要求可能不同,具体以报名页面展示为准,商家可自由选择是否报名。

如果各位商家们报名预售活动为通过的话,大家可以选择报名现货,这两项是不冲突,也互不影响的,预售活动报名商品众多,条件也更加的苛刻,大家需要根据自己情况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