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店怎么加入放心购?如何打标?

不知道各位京东用户们有没有注意到,在京东平台有很多的京东商家们都加入了放心购,加入了以后,对于提高店铺的销量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那么京东自营店如何才能够加入放心购呢?

京东自营店怎么加入放心购?如何打标?

京东自营店怎么加入放心购?

如店铺想在APP商品详情页打标放心购及服务icon,商家需就该商品同时提供运费险及闪电退款服务(医药、生鲜、虚拟等类目不支持“闪电退款”服务)。

运费险开通路径:商家后台(shop)-我的店铺-运费险管理 -立即开通

闪电退款开通路径:商家后台(shop)-我的店铺-商家服务中心-点击闪电退款“去开通”(部分品类不支持闪电退款服务)

京东放心购优势:

如消费者出现退换修服务,京东快递支持全国103城市免费上门取件服务,有运费险保障,京东快递上门取件免收快递费。同时,京东优质消费者可享退货“闪电退款”服务。

② 对商家而言,在商品详情页服务打标,为消费者提供购物无忧保障,对售后满意度、店铺评分、搜索排名提升有着重要价值。

京东放心购如何打标?

“京东放心购”通过前台页面标签露出,可清晰传达服务信息,确保消费者放心购买,促进消费决策。如店铺商品符合开通运费险、闪电退款服务要求,并开通服务,将在京东APP&微信的商品详情页服务位置打标:京东放心购logo+运费险icon+闪电退款icon。

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各位京东商家们介绍了加入放心购的方法,各位京东商家们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去加入京东放心购,毕竟加入了以后确实有很多的好处。